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进行时】戏曲进校园 助力双创双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下午,由昌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及区文广新旅局主办,区文化馆、区疾控中心、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的戏曲进乡村(校园),经典共传承活动走进历尧小学。

 

 

 

  现场,悠远而又动听的萨克斯演奏,铿锵有力的快板说唱,整齐划一的集体表演……,各路演艺人员拿出看家本领,演绎着管乐合奏《歌唱祖国》、《解放军进行曲》,群口快板《昌江面貌换新颜》,三句半《扫黑除恶顺民意》等各色各样贴近生活、贴近主题的节目。节目丰富、不失内涵,现场生动有趣,氛围活跃,赢来师生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载体,积极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以文化育人,提高人文素质,用传统文化精髓滋养青少年,提升昌江青少年儿童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内涵,必将有力推动“双创双修”在昌江掀起新一轮的创建热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