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启动“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浮梁县启动“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浮梁县启动“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10月31日上午,由浮梁县委宣传部、县社联主办,浮梁古县衙旅游开发公司协办的2018年浮梁县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百名理论专家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在古县衙举行启动仪式。

  在古县衙大堂一侧,摆着《浮梁文苑》《浮梁四绝》《立信讲坛汇编》《浮梁历史文化研究》等各种学术期刊书籍,不但供人免费阅读,还免费赠送给游客。县委宣传部、县社联和古县衙工作人员及文明志愿者回答着游客的咨询,并向他们介绍浮梁的悠久历史文化。

  本次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百名理论专家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浮梁县将举办30场次活动,全部被市社联推荐省社联批准入选,涵盖讲坛讲座、咨询服务、发放资料、学术报告等方面。活动丰富多彩,深受群众欢迎。普及人文社科知识,提高公众人文社科素养,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社会科学取得的优秀成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