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新枫街道召开创文“四个一”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昌江区新枫街道召开创文“四个一”座谈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确保完成各项文明城市创建任务。11月8日上午,昌江区新枫街道十八渡社区召开创文“四个一”座谈会,社区挂点干部、共建单位、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等参加。

  本次座谈会围绕“访贫问苦大行动、文明问卷调查、背街小巷大整改、矛盾纠纷大化解”四个主题开展,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期“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创建整改清单、居民群众意见清单,下发材料和大家共同探讨,集思广益加大整改力度,提出可行的建议。

  会议希望大家积极配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共同打造优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社区将强化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