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南河社区多方联手“百日大会战”(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9

为深入推进景德镇市双创双修“百日大会战”工作,珠山区南河社区再度掀起会战热潮。

在小区开展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小区开展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近日,由该市珠山区新厂街道南河社区、帮扶单位市环保局、玉禾田、长厚物业多方组成的队伍,在湖田经济适用房小区开展了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冒着高温,在烈日下连续三天来共清空楼道杂物27车,铲除绿化带菜地40余块,清理大小垃圾广告3000余条,肃清了居民日常出行的障碍,保证了消防通道的畅通,净化了绿化带的腌渣之气,做到真正还绿于民,大规模的整治把“百日大会战”推向了高潮。

  下一步,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双创双修”工作,推进小区环境整治,营造优美人居环境,确保“百日大会战”取得更大收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