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省运会景德镇市柔力球预选赛举行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比赛现场

        4月15日,“我要上省运 健康江西人”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比赛(社会部)景德镇市柔力球预选赛在昌飞体育馆举行。乐平、浮梁老年大学、公路局、昌河、樊家井、广场、昌江广场、快乐健康等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按年龄分青壮年和中老年组两组,设各组别花式集体规定套路、自编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网式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等14个比赛项目。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花式比赛和网式比赛同时进行。花式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地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踏歌挥动球拍,时而舒缓悠扬地轻划圆弧,时而力道十足地跳跃翻腾,动作刚柔并济、整齐划一,充分体现了柔力球的独特魅力;网式比赛中,选手们以战略追逐、胜器绝杀为亮点,富有特色的弧形接发动作更是让围观者叫好。

        经过一天的角逐,程辉、万祥干、梁小光获得网式中老年组男单前三名;江美英、王爱芳、冯碧霞获得网式中老年组女单前三名;陈昊、周艳春获得青壮年组男单前二名;彭丽华、邓婷获得青壮年组女单前二名;获得花式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的前三名均为快乐健康队,浮梁老年大学,乐平代表队;桂秋娥、程金姣获得花式双人自编套路第一名;尹兰、蒋翠华、付小霞获得花式个人自编套路前三名。

        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柔力球协会承办,协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柔力球运动在我市逐渐推广起来,这次比赛不仅是选拔优秀人才参加省运会,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水平,促进柔力球运动在我市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