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老水泥厂宿舍自来水户表改造完工

作者:巢建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昨日,老水泥厂宿舍自来水户表改造全部完工,每户居民家中都挂上了独立的水表,近400余户居民将告别半夜接水的日子。

        据了解,该地居民一直共用一块总表,供水管道年久老化,跑冒滴漏现象严重,造成水压过低,管道末端用户更是无水可用。

        水务公司管网分公司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老水泥厂居委会,与公司户表改造办、营业所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勘察,重新规划管道铺设方案。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新铺设主管道DN200、DN150 、DN100钢塑管400余米,支管DN50、DN25钢塑管360多米,并切除了该地供水老管道,居民沈大妈说:“我们再也不要等半夜接水用了,各交各的水费,大家也不为分摊水费吵架了,真高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