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十九大代表邱赛珍应邀来到景德镇军分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刘亚扬 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04

报告会现场

        12月1日,景德镇军分区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代表进军营”活动,邀请我市党的十九大代表邱赛珍到景德镇军分区宣讲十九大精神,深化官兵职工、专武干部和广大民兵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该军分区政委董诚扬、副司令员黄野出席了报告会。机关全体官兵职工、驻景部队理论骨干、各县(市、区)人武部干部职工、专武干部代表共15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报告会上,邱赛珍以其亲身体会,从参加大会的感受、走党代表通道的经历以及对工作敬业的理解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感、所悟。广大官兵职工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邱赛珍在报告中谈到的对技术精益求精、对操作精工细作、为企业精打细算等在工作实践中得出的深刻体会,充分展现了广大身处生产一线的劳动者兢兢业业、刻苦钻研的敬业奉献精神。一定要以邱赛珍为榜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忠诚品格,立足岗位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意志,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