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作者:周筠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8日下午,“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全体干部大会在新城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双修”指挥部指挥长刘锋到会并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主持会议,副市长、副指挥长何军威,副市长、副指挥长徐耀纯参加会议。

        刘锋指出,一要牵记使命,积极投身“双创双修”工作中去。要深刻理解“双创双修”工作的内涵,双创双修工作的目的是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提高城市的综合竞争能力,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牵记使命的一次具体实践。二要认真履职,把双创双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双创双修”每个组都有工作职责,每个人都有具体任务,希望大家领到任务后,把工作分解好、落实好。三要提高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双创双修指挥部“战士”。指挥部将建立“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相并重的干部考核机制,同时塑造指挥部的精气神。希望全体干部忠诚、务实、高效开展工作,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做一名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战士”。

        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指挥部的工作,始终关心指挥部干部的配备和成长。目前,指挥部按照市委“强抽人、抽强人”的要求抽调了近百名干部,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实行单列考核、单列推荐,重点倾斜,这充分体现了“做事是最好的作风”和“工作一线培养干部”的一贯工作要求。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做了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