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国税直属分局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宣传税法

作者:刘璨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31

       8月29日下午,国税直属分局走进重点税源企业景德镇西山湖凯莱度假酒店,开展了一次有针对性的税法知识讲座,为该酒店财务人员进行税务相关知识的培训、宣传及讲解。

       会上,国税直属局税政科相关负责人首先就西山湖酒店在经营过程中的相关税务疑问用PPT形式进行精彩而生动的讲解。

       据悉,为提高授课质量,确保纳税人学有所获,该局提前准备,结合该公司实际设置讲课内容,精心配备授课师资。在国税部门对纳税人所关心的“营改增”中增值税问题作出详细说明后,还重点对该行业涉及较多的农产品进项抵扣的相关优惠政策及享受相关优惠政策的规范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同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现场互动频繁,氛围融洽。

        此次活动是该局加强税企沟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运用税收政策的熟练度和依法纳税的准确度,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肯定。

       “这次培训的讲解和问答给了我们很多财税方面的启发,燃起了我们对国家税收法规的相关知识的学习欲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传会帮助财务人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酒店。

       “国税直属分局上门开展培训为我们节约了时间,解答了疑惑,针对性也很强,希望能经常举办。”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普及了相关税收知识,为财务部门解决了一些日常工作问题,为日后企业完善财务制度、依法诚信纳税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