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工商银行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

作者: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9

        8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届“工银理财节”。据了解,这是银行业金融机构首次通过设立“理财节”的方式对理财业务进行集中宣传推介。活动当天,景德镇分行分会场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前来参加。

       据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工银理财节”将按照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的策略,在线上平台(融e行、融e购、融e联、直销银行等)以及线下网点等全渠道推广储蓄存款创新产品、优质理财、优选保险、精品贵金属、个人融资类等九大个人金融理财产品。通过这种方式,使客户的投资更简单、交易更便捷、风险更可控,切实解决传统方式交易成本高、购买起点高、获取成本高、覆盖面窄等诸多“痛点”。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