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召开“双创”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作者:江新红 占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近日,珠山区召开“双创”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就“双创”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学习了市“双创”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在听取区文明办、区创建办通报前期创建迎检准备工作督查情况后,相关领导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创建工作目标,积极投入创建。

       就落实好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杜绝消极懈怠思想。要转变观念,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严格标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要清楚有哪些任务、清楚有哪些责任、熟悉有哪些业务;要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 抓住主要任务,了解当务之急,一步一步完成各项工作;要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加强与市督导组的对接,做好自我督察,严格按照要求再梳理、再明确、再落实。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前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步打算。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