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吹响“双创”攻坚号角

作者:朱洪飞 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8月13日上午,昌江区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在全区吹响“双创”攻坚号角。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是昌江区践行服务中心、赢得民心“两心”工作理念的具体表现,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抓环境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环境”理念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魅力昌江,做靓瓷都门户,在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奋斗目标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内容多,涉及面广,同时存在许多不足和短板,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按照区“双创双修”指挥部的总体部署,迅速采取务实行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要抓基础,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二要抓难点,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三要抓根本,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四要抓创新,进一步打造创建特色;五要抓导向,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

       会上,昌江区对部分乡镇(街道)和部门代表下发了“双创”工作责任状,要求辖区各单位以“双创”为契机,带动和促进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