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自动售票机走进乐平汽车站

作者:林移青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23

        日前,二位去杭州旅客,用了不到十秒钟的时间,轻松地从乐平汽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上取到了当天去往杭州的车票。

        据了解,为了减少旅客来乐平汽车站购票排队时间,缓解车站日常窗口售票特别是春运期间的窗口售票压力,最在限度方便旅客购票出行,今年春运前夕,乐平汽车站在车站售票厅安装了三台自动取票、售票机,旅客可以凭身份证或验证码就可以直接打印从网上购买的所有车票,也可以直接在自动售票机进行现场购票,免去了窗口排队购票的麻烦。

        乐平汽车站孙主任介绍说:车站售票大厅的自动售票、取票机,不但有自动售票、取票功能,还可以查询该站各班车的车次、线路及停复班等情况,旅客购买乐平汽车站发往各地的车票也可以通过 “江西省道路客运信息网(赣优行)”、“旅途100网 ”、“景德镇长运APP”等多种网络渠道实行网上购票,遇到问题时还可以直接拔打电话0798-6819903、6819929进行咨询。

        乐平汽车站自动售票、取票机的一经投入使用,就受到广大旅客一片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