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防治农业面源污染 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2016年环保瓷都行启动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20日上午,2016年环保瓷都行动员部署暨新闻发布会在景德镇市人大六楼会议室举行。

    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荣,副市长卢正大出席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2016年环保瓷都行活动方案和检查采访组织实施意见并汇报了我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

    胡志荣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主动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此次环保瓷都行聚焦农业面源污染,就是要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监管执法,推动我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环保瓷都行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三要精心组织,确保环保瓷都行活动取得实效。

   卢正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环保瓷都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对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紧迫性的认识,以“环保瓷都行”活动为契机,按照省 、市人大常委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落实工作举措,强化体制创新,打好农业面源污染攻坚战,确保“环保瓷都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组织上要更加周密,二是措施上要更加扎实,三是政策上要更加有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