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昌江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座谈会

作者:朱洪飞 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5-22

    18日上午,昌江区“党建+项目推进”暨西城区水系项目抽调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在项目部召开,30余名参与西城区水系项目征收的抽调干部聚集一堂,围绕“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我们在行动”这一主题进行座谈发言。

   整个座谈会轻松、活跃,话匣子一打开,发言的一个接一个。参与座谈的抽调干部中,大多是副科级以下的基层干部,他们围绕主题,纷纷结合刚刚经历的项目征收工作经历,谈体会、谈心得、谈感受、谈未来。大家表示,通过西城区水系项目征收工作,付出得多,收获也多,感受了酸甜苦辣,体味了人生的意义,锻炼了自我,提升了能力和水平。

   受现场气氛的感染,与会的三位县级领导丢弃了手中的讲话稿,现身说法,推心置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体会、谈感想、谈收获,教会干部们如何面对问题,如何破解难题。号召党员干部要诚实做人,踏实做实,清白做官。

   纵观200余名西城区水系项目征收抽调的干部,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参与到征收工作中,出现了许多感人的场景,涌现了许多动人的事迹,只因他们的默默奉献,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项目征收工作才有了“仅用53个工作日,全面完成三个片区623户885栋计21.35万平方米的征收签约任务”的成绩,才有了“速度之快,成本之低,成为全市征收史上的新标杆”的自豪。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