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举行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景德镇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美丽乡村行”“平安校园行”“文明社区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12月2日上午,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手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在风景秀丽的昌河广场举行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美丽乡村行”“平安校园行”“文明社区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客运车、公交车、出租车司机及外卖送餐员、警保合作劝导员、代驾人员代表及社会各界热心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这也标志着景德镇市“美丽乡村行”“平安校园行”“文明社区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巡回宣传活动期间,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积极组织交通安全宣讲队伍深入农村、社区、校园。并联合市交通音乐广播电台等多家单位和社会团体,充分利用宣讲队伍讲解、宣传车展演、电影下乡、大喇叭播报、文艺汇演、记者随行报道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进而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