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第五批交通违法及不文明交通行为人大曝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按照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3月1日起,市双创双修指挥部城区环境组、督查考核组、宣传教育组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各县(市)区政府等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交通违法及不文明交通行为综合整治工作。 

  综合整治将一直持续到年底,期间对酒驾、醉酒、车窗抛物、不礼让斑马线、电动自行车违规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及在一个周期内多次违法的人员实行“四个到位”惩处举措,除了公安部门依法处罚到位外,乡镇街道、单位企业口头警告要到位、党纪政纪处理要到位、媒体曝光惩戒要到位。同时,还将同步生成个人文明交通信用记录档案,将交通违法行为作为“个人失信信息”在全社会予以公示,充分发挥法治力量、媒体力量、社会力量、道德力量,全面推动我市文明交通环境创建工作。 

 

3月29日至4月4日全市酒驾被查处人员名单

3月29日至4月4日全市多次交通违法记录人员名单

3月29日至4月4日全市不文明交通行为人员名单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