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景德镇市红十字会开展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 助力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健系统红会、市中心血站、珠山区红十字会等部门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以“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5·8世界红十字日”暨“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服务台和宣传展台,市直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和测量血压,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健康方面问题的咨询。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现场积极向市民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遗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市民响应,许多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了市红十字会和江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的微信公众号。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还有市民表达了遗体器官捐献意愿并现场填写了志愿登记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