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消防开展消防产品常识和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法规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浮梁县公安消防大队在浮梁县福万家广场和陶瓷工业园区等多地分点组织开展消防产品常识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
 


 

    

 

宣传人员为群众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

 

宣传人员为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冒消防产品

    在活动现场,该大队宣传人员首先摆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单,成列了常用的消防救援器材用具,随后宣传人员为群众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识别假冒消防产品等,同时还提醒广大市民如何预防假冒的消防器材产品,并希望人们举报制假、销假的行为。并接受浮梁电视台记者采访,详细介绍各项消防器材消防逃生用具的特点及用途。最后宣传人员将印有火灾逃生方法、家庭消防安全须知、消防法规等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中,共该大队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教育人员近100人次,使群众进一步学习到消防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浮梁消防还将继续加大对假冒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严管重罚生产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单位,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