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经普办赴乐平开展“四经普”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炎炎夏日,8月14日,市统计局调研员、市经普办主任吴镇和同志带领市经普办有关人员,顶着酷暑赴乐平市调研“四经普”工作,并现场指导普查区电子地图绘制。 

     

     调研组一行在乐平市统计局召开座谈会,了解乐平市“四经普”开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吴镇和同志对乐平“四经普”工作表示肯定。对遇到的问题,要求市经普办尽力帮助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及时向省经普办汇报请示支持。
         
 

  


  

    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乐平市洎阳街道办事处。现场指导普查区电子地图绘制工作。针对绘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局经普办业务人员一一搜集并现场解答,目前乐平市的普查区地图绘制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乐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汉坤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