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城管集中整治昌河生活区周边环境78户私搭棚屋被拆除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上午,昌河街道城管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公安、消防及相关街道工作人员对昌河生活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依法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的棚屋实施拆除。当天行动中,共依法拆除私搭棚屋78户。

        据了解,我市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以来,城区环境卫生、私搭乱建等现象有了明显改观,但昌河生活区的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现象却屡禁不止,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

        昌河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长姜磊介绍,在这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中,他们首先对小区内违建全面排查并登记造册,联合社区、物业等部门多次召开碰头会,分析研判预测,制定工作方案;通过电话联系、登门入户等方式挨家进行动员,对私搭乱建业主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整改拆除。对不按规定时间整改自行拆除的,一律按规定程序给予强制整治清理拆除。

        记者看到,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下,昌河生活区的店主们都主动配合,将占道经营的摊点搬入店内,生活区内所有违章搭建的棚架、占道经营的摊位都被拆除。随后,执法人员还对该占道经营的小吃一条街进行了整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