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曙光中队突击查处酒驾违法行为

作者:李卫东 赵晨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交警正在检查酒驾

        犯错后想着后悔,可在生命安全上犯了错,真的没有后悔药。近日,交警曙光中队突击查处酒驾违法行为,两名酒君子落网,后悔不已。

        当天,中队联合南河大队组成精干警力,把控重点路段,在辖区恒大御景路口对过往车辆逐一彻查,清查酒驾隐患。行动在周密的部署中开始,13时26分,朱某驾驶北斗星驶入检查点,车辆犹豫不前,后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朱某酒精含量达32mg/ml,同时另一处检查点将程某查获,两人均已涉嫌酒后危险驾驶。在询问过程中,两人都表示自己平时不喝酒,这次粗心大意忽视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极度后悔之余,也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明白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世上没有后悔药,预防才重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