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城管拆除鲇鱼山镇金桥村两处违建

作者:黄慧 胡雁卿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一处违建被拆除

        近日,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和1台装载机,对鲇鱼山镇金桥村朱家坞小组梧桐大道旁2处违建依法实施拆除,拆除面积共计260平方米。

        当天上午,细雨绵绵,寒风料峭。即使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依然阻挡不了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打击“两违”的决心。上午9时许,该局执法人员穿着雨衣和雨靴冒雨来到拆违现场。该两户违建户未经批准擅自在其住宅前违章搭建,分别搭建了一处钢架棚和一处砖瓦房。该局执法人员曾多次要求违建户自行拆除其违建,但是违建户置若罔闻。为此,该局果断采取了此次行动。在拆违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主动帮助违建户搬运屋内物品,尽量减少违建户的经济损失,随后装载机实施拆除作业。经过两个多小时,此两处违建被彻底拆除。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