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严查“无证驾驶”和“酒驾”

作者:黄国胜 徐健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交警严查酒驾行为

        1月25日,交警一大队石狮埠中队克服寒潮阴雨天气影响,在辖区珠山中路掀起交通秩序整治热潮,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给予沉重打击,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25日早高峰时段,石狮埠中队克服警力不足及早高峰交通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调整勤务部署,全员上路进行摩托车突击整治,重点对摩托车无证驾驶、违法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打消个别驾驶人以为早高峰时段,交警忙于疏导交通而无暇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侥幸心理。对查处的无牌无证摩托车一律依法暂扣。对违法摩托车驾驶人进行逐个排查,发现有无证驾驶嫌疑的驾驶人一律带至大队办案中心进行调查询问,对查处到的无证驾驶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在早上的行动中,共暂扣摩托车15辆,查处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一起、准驾车型不符两起,全部依法进行处罚,并视情节轻重行政拘留2人。

        13时,中队连续作战,在辖区珠山中路沿河岗亭开展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严防天气降温,酒驾升温的势态。整治中,中队执勤民警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有酒驾嫌疑的立即进行进一步检测和询问,以严谨的执法,打消酒后驾驶人的侥幸心理。行动中,中队执勤民警检查过往车辆百余部,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