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还路于民 新厂中队整治交通“肠梗阻”

作者:裘立嵘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连日来,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结合“双创双修”工作,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疏通道路交通“肠梗阻”。

        中队加大整治力度,集中警力对重点区域和路段的机动车违停车辆整治。同时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对“僵尸车”开展了一次全面排查清理整治工作,并根据市民举报将“僵尸车”拖走,最大限度地实现“还路于民”。整治中采取警告劝阻、贴单罚款、现场拖离等方式进行严管严查严处,在路面巡逻过程中通过喊话的方式,随时提醒驾驶人驶离禁止停放路段,中队还将加强日夜巡查,确保管辖区域道路畅通无阻。

        在执勤执法中,民警还与市民开展面对面教育,广泛宣传开展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的意义,提示广大市民注意规范停车,尽量从源头上杜绝和减少乱停乱靠,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