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货车整治不放松 交警周末突击检查

作者:黄培明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交警正在执勤

        不少货车驾驶人,总是带着侥幸心理,以为周末违规上路就可以万事大吉,哪知交警一个“突袭”,违规上路大货车驾驶人被逮了个正着。11月1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石岭中队针对这一现象,巧用周末时间开展统一集中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当天上午,石岭中队抓住货车驾驶人跟交警玩起“躲猫猫”的心态,组织精干警力,在辖区石岭卡点对违规上路的货车突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过往的货车逐车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有章必纠”,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在查纠交通违法的同时,及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耐心向驾驶人讲解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让驾驶人心服口服。

         据统计,此次行动,石岭中队共检查过往货车60余辆,开具现场简易程序16起,其中大字号不清晰3起,扬尘2起,违规载货2起,货车不按规定行驶10起。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