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项目周边楼房私自“加帽”昌江城管依法拆除

作者:陈伦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6日,昌江城管分局联合新枫街道及村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旸府滩4处顶风抢建、夜晚偷建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380平方米。

        当日上午,该分局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旸府滩有4处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违章建筑,与前一日巡查时的情况反差很大,执法队员当即联系新枫街道及旸府滩村工作人员,待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逐一进行劝导教育及拆除。当天天气炎热,队员们一边劝解当事户主维护现场秩序,一边联合街道组织人员拆除违章建筑,个个都是汗流浃背,但仍有户主不理解,情绪激动出现阻挠行为,最终经过一天的奋战,4处违建均被拆除。

        据了解,旸府滩区域周边是项目工程所在地,部分村民为了利益利用夜间私自加层,一夜之间房屋多出个“帽子”,这些违建都是简易瓦棚,稳定性差,安全隐患多,为维护群众安全及城市秩序,昌江城管分局表示将持续保持依法查处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违法建筑巡查力度,发现一处打击一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