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警方“狙击”毒品交易

作者:胡文卿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30

       近日,珠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当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两名。

       8月23日,珠山禁毒大队民警接到线索,新厂山水瑞园小区附近一名章姓男子有贩卖毒品嫌疑。接到线报后民警马上赶赴山水瑞园小区附近对章某展开调查并进行蹲点守候。当日下午16时许,在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之后,民警发现章某从一宿舍楼出来,其左右张望,形迹可疑。经秘密跟踪,民警发现章某来到小区门口的角落里一会儿打电话一会儿举头张望,似乎在等待什么人。大约三分钟后一骑白色摩托车男子出现了,两人从口袋拿出人民币与疑似毒品进行交易,于是民警立即行动,进行合围将两人一举抓获,并当场在嫌疑人章某身上搜出正在交易的疑似海洛因物品3小包,冰毒1小包。随后民警立即对嫌疑人章某住所进行了搜查,在其家中发现疑似海洛因6小包。

       经对两名犯罪违法犯罪嫌疑人带回大队进行审查,犯罪嫌疑人章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张某购买、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强制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查当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