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两违”清零歼灭战首战告捷

作者:涂伟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30

        8月29日上午,昌江区重拳整治“两违”,开展“两违”清零行动,市城管执法局、昌江城管分局、昌江公安分局、新枫街道、西郊街道、消防、卫生等部门组成的300余人队伍联合行动,动用三辆挖机,集中拆除了新枫街道河西村两处违章建筑,“两违”清零歼灭战首战告捷!

        当日上午9时许,拆除组、维稳组、群众工作组人员全部到位,消防车、救护车等后勤保障措施准备就绪,拆除行动正式开始。三辆挖机开路,拆除人员迅速跟上,通过机械作业和人工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历时五个多小时,新枫街道河西村两处违章建筑全部被依法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将持续六天,分为四个阶段,共20余处“两违”建筑,拆除面积预计约4400平方米。昌江区将继续全力打击“两违”,对“两违”建筑零容忍,坚决打赢打好“两违”清零歼灭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