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警方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作者:彭敏捷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近日,浮梁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将“全警情录入+”理念服务实战,促进巡逻防控转型升级。4月18日,该大队民警通过缜密研判,线索追踪,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4月12日,巡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防控工作中,获知一条案件线索反馈:蛟潭辖区一网上逃犯黄某名下有一私车。大队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民警在巡逻防控中加强对“目标源”的搜索,增强巡逻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目的性。

        果然,细心的民警侦查发现,黄某所驾驶的车辆连日来多次进出浮梁县城,但是停留时间非常短,似乎有所防备。针对这一情况,巡警大队安排多名警力实时关注进出城卡口信息,做到快速反应。4月18日晚,黄某所驾驶的车辆进入民警视线,巡警大队立即启动相关机制,派出专门警力开展追踪。由于黄某驾驶车辆车速较快,民警紧紧跟踪,在景德镇市区某拥堵路段民警将黄某驾驶的车辆截停,心存侥幸的黄某终于被民警抓获。

        据悉,犯罪嫌疑人黄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浮梁县公安局蛟潭派出所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