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区拆违建7000平方米 清违法用地52000平方米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为配合城市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昨日,在高新区管委会的组织下,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高新大队、城管分局、公安分局等有关部门联合成立环境整治小组,对高新区辖区范围内6处沙场及2处停车场非法侵占国有土地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打击,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清理土地违法用地约52000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队伍将联合各相关执法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土地违法行为,维护土地市场交易秩序,助力辖区环境整治,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