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十八渡6户窃电户被查处

作者:夏璠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9

反窃电人员发现隐藏在电表箱后面的线。

        昨日上午在景德镇市十八渡地区,检查人员查实窃电户6户,全部为居民户以接线、搭线的方式绕过计量装置窃电。目前,已全部移交景德镇电力警务中心集中处理。

        对拒不接受处理者,将移交公安机关,按司法程序进行查办。

        昨日起,景德镇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联合景德镇电力警务中心民警共计50余人,联合对窃电严重地区开展了用电安全暨反窃电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覆盖景德镇所有供电区域,为春节可靠供电清除害群之马。

        据景德镇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临近春节居民用电量节节攀升,尤其在城乡结合部等高损台区,安全用电、依法用电意识淡薄,窃电行为时有发生。

        窃电者私自破坏电表箱或电缆,擅自接线窃电,线路连接处未进行妥善的绝缘处理,遇雨雪天气导致漏电或使墙体、管道带电,极易造成人身触电伤亡。

        窃电者用电丝毫没有节制,大量家用电器满负荷运作,变压器不堪重负,引起线路过负荷跳闸,造成线路过热起火,殃及邻里。

        供电公司人员表示,如果居民发现身边有违章、窃电行为,可以拨打景德镇供电服务电话8251234举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