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警方一举查获假烟129条

作者:洪巍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珠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城区分局近期查获各类假冒伪劣高档卷烟129条,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6日下午,在辖区小康村某卷烟销售店检查时,执法人员得知小康村某出租房内有两名男子在出租房内出售假香烟,民警迅速行动,在出租房内当场发现了100余条“中华”“南京”“黄鹤楼”等高档卷烟,经烟草局鉴定均为假冒卷烟。民警立即将两名男子带回审查。

        经审查,两人交代,2016年因经营水果店不善,他们二人商量开始合伙销售假烟的犯罪事实。去年10月中旬,两人开始从微信上向一名网友购买假烟,涉案数额达18万余元,然后在景德镇市多处经销点进行假烟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