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珠山公安捣毁盗销瓷器犯罪团伙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盗窃瓷器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9月30日,记者从珠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9月以来,珠山刑警大队集中打击各类侵财性盗窃案件,包括入室盗窃、盗窃电缆线、持刀抢劫等类型案件一共105起,共刑拘12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大队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瓷器犯罪团伙。

        9月27日凌晨1时许,珠山中队从市局有关部门获悉:杜某某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黄某出现在河西土产公司附近。当天凌晨1时30分许,警方在河西土产公司附近将准备再次作案的杜某某和黄某成功抓获,并当场缴获随身携带的撬棍、小手电、手套等作案工具;另一组侦查员在华阳陶瓷市场内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饶某抓获,通过现场搜查,缴获瓷器、老钱币等大量赃物。

        据了解,自2015年9月至今,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和黄某先后在我市珠山区、昌江区等多处实施入室盗窃,共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饶某先后7次从杜某某、黄某手中低价收购被盗瓷器获利;带破涉毒刑事案件3起,三名嫌疑人尿检均呈阳性。

        目前,杜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