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昌江大道东段6日全线通车

作者:詹劲峰 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工人深夜赶工

        10月8日早上8时许,昌江大道东段已是车流如梭,过马路的行人秩序井然。全长685.2米的道路,自8月31日启动改造以来,经过施工方1个月零6天的努力,于10月6日全线竣工提前通车。记者了解到,道路建设工期比计划提前了至少3个月,在我市道路改造项目中创造了历史。

        10月1日是道路封闭改造的第一天,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施工现场,道路已经被封闭,眼前灯火通明已然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几十名施工人员一边对道路铺设钢筋一边倒水泥,路面上,几台搅拌机在不停地在工作。

        这段路于8月31日开始启动改造,共经过了开挖、碾压、级配碎石、水稳层两层、沥青一层、沥青二层、面层沥青等七道工序。

        “每天50余人日夜加班,每天三班倒,每天出动工程车10余台,遇到施工难题立即组织专家进行技术论证。”他介绍,工程的施工给我市城市交通带来了巨大压力,为了确保城市早日畅通,他们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加班加点赶工。

        “在这条路上铺设钢筋就是进行了技术论证。”王文广介绍,原来这里规划是没有景东大道的,2006年景东大道建起来后,要铺设管道、检修管道都要开挖这条路,所以缩短了道路的使用寿命,现在实施道路改造,铺上钢筋后,这条路不再开挖,19条管线直接进入管线沟,不仅抗震还能保护地下管网。改造后,这条道路也不会再积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