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金岭大道路缘石改造工程本月底完工 将铺设沥青路面迎接瓷博会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08

正在改造的金岭大道

    今年以来,我市不少路段都在进行升级改造,通往机场的金岭大道就是其中一条。如今,路过金岭大道的市民都会发现,金岭大道正发生着可喜的变化。

    昨日上午10时,金岭大道、机场路路口,几名身穿市政公司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在将一块块大理石路缘石仔细堆砌,在他们身后,一排翠绿的景观树迎风摇曳,风景宜人。

   “原来这里都是水泥路缘石,很不美观,这条路以后都会改造成这样的大理石路缘石。”据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岭大道路缘石改造项目从6月10日开工,本月底将完工。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该工程完工后,下一步将打算对金岭大道的沥青路面进行改造升级,迎接瓷博会的到来。“现在的路面部分路段存在破损等情况,我们在改造路缘石过程中特意预留了升级路面的空间,改造后的路面不但更干净,而且车辆行驶的噪音也会更小。”该负责人说道。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