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国税局深入开展路长巡察、共建社区活动

作者:符珊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7日,景德镇市国税局主要负责人带领10余人,前往责任路段童宾路和再胜弄社区开展路长巡察和共建社区活动。里村、昌江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和城管等职能部门一同参与活动。

        工作组对童宾路街容街貌、沿街建筑、交通秩序、商铺经营及下水道等情况进行全面巡察,对沿街商铺经营人员开展“双创双修”宣传,对沿街零星出现的电动车辆无序停放进行劝导并纠正,对群众反映的沿街住户楼下水道不畅、自来水水压不高等问题进行了收集和反馈。之后,工作组深入珠山区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详细了解“双创双修”工作进展、社区当前困难、辖区居民生活状况以及沿街文明交通等情况,对拟捐赠书籍帮助社区完善文化区域功能及营造创建氛围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全市“双创双修”工作开展以来,景德镇市国税局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组织机构、制定下发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健全机制、强化落实,为高质量完成“双创双修”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贡献国税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