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交警举行交通安全摄影赛

作者:华灯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近期,乐平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交通安全摄影比赛,全面展示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新面貌,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事业健康发展,深入推进警营文化建设。

        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6件,经单位推荐和初评,再经有关专家人士进行复评,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参赛者的交通安全摄影作品主要从人、车、路、环境“四要素”入手,全面反映了交通管理工作中呈现出的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和谐景象;充分展现了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雷锋精神、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等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单位进一步突出重点,整体推动,把警营文化建设有机地融入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能从推进警营文化建设、提升队伍精神、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高度提高认识,认真组织,精心筹划,积极发动,踊跃参与,推动了队伍整体素质和各项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提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