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二大队更新红绿灯缓解交通拥堵

作者:邓平荣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将昌南拓南区9个红绿灯系统根据路况实际情况进行重新调试。

        3月28日上午,交警二大队以实际为出发点,与昌南拓展区红绿灯调控人员对拓南区的9个路口进行实地走访。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民警发现大部分路口,采用左转和直行车辆分时段放行,导致有的车道“绿灯空车”,有的车道“绿灯排队”的现象。如果按照常规的方法继续使用设置红绿灯,各个方向来的车辆穿插着行驶,不但没有缓解道路交通的压力,反而会造成“人为”的拥堵,更危险的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这给驾驶人和行人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在实地走访及听取驾驶人和行人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对昌南拓展区的9个路口红绿灯配时进行了重新合理调配,相关路段的交通得到明显缓解,道路变得更畅通,更有序,更和谐,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