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水务公司更换一小路段供水管 缓解近千户居民“用水难”

作者:徐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随着城市建设发展,供水需求越来越大,而我市老城区的中山北路,供水管道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部分管道腐蚀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用水。景德镇水务公司借中山北路一小路段污水管改造之机,对该路段供水主管进行更换。

        自1月16日开工以来,该公司管网分公司配合污水管排设,加班加点,目前已在该路段铺设主管DN300球墨铸铁管约300余米,DN160 、DN110、DN63PE管的支管800余米。沿街每家店铺全部预埋铝塑管,共1000余米。该工程预计4月中旬完工,届时将对每条里弄进行新旧自来水管道对接,缓解近千户居民“用水难”。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