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院学生军训献礼十九大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飞扬青春磨练意志。9月27日上午,景德镇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该学院田径场举行。近3000名2017级新生经过两个星期的刻苦训练接受最后检阅。学院相关领导及各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8时30分,汇报大会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教育系、信息工程系、人文科学系、外国语系、机械与电子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政法系和体育系等十个方阵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展示了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和正步走的行进等训练成果。汇报中,新生们用嘹亮的声音喊出“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奋勇拼博,展现自我”等口号,充分展示了景德镇学院学子们的精气神和风采,向主席台的学院领导、教官和老师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汇报大会最后,千名新生拼成“我爱景院”、“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等字样和“党旗”图案为景德镇学院献上了美好祝愿,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表达了新生们对祖国、对党的浓浓爱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