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卫计委开展儿童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作者:刘璨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7日,一场针对儿童安全用药的宣传活动在市二院门口进行,拉开了我市安全用药宣传月序幕,由市卫计委主办,市一院、二院、三院、妇幼保健院、健教所的儿科专家及健教人员亲自坐诊街头,向市民和群众宣传儿童用药安全知识,警醒家长关注孩子安全用药问题。

        据悉,9月1日至9月30日是我省“安全用药宣传月”,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完善安全用药体系建设、降低群众用药安全隐患”。为普及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知识,增强医务人员和群众安全用药意识,营造关注安全用药的良好环境,我市卫计部门在全市启动了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要求各医疗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安全用药宣传。当日上午的宣传活动,以儿童安全用药为主题,各医疗单位的儿科专家和药学专家,为街头市民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儿童用药注意事项,并为家长提供用药咨询,指导家长科学设立“家庭小药箱”,定期整理家庭小药箱。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了各种“安全用药”科普宣传册,把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知识普及到街头。

        当日活动中,共宣传发放宣传手册??200余?本,接受市民咨询 100余人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