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高温电力供应

作者:金玮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持续的高温晴热天气将提高客户对电力可靠供应的需求,同时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考验。为积极应对负荷高峰的到来,景德镇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布署,科学安排,结合设备运行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设备巡视测温计划,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景德镇公司严格落实严格落实设备主人制,秉承“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原则,利用夜间对主变、断路器、线夹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为设备做全面“体检”。

该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巡视测温工作,严把工作质量关,并嘱咐作业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同时杜绝误入带电间隔等违章行为发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巡视测温工作,保障景德镇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