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八旬老人烈日下迷路 民警帮他找到目的地

作者:黄培明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10

执勤交警将迷路老人请进执勤停休息,并买水给他喝

        7月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石岭中队辅警在执勤中,救助一位85岁的老人。

        当天中午,上午11时30分许,石岭中队执勤交警在昌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在十字路口拄着根拐杖,转了好几圈,像是迷路了,便走上前去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5岁,要去福利院,但由于年事已高,且平日很少往昌南路口这边走,一时不认识去福利院的路了。老人不记得家人的电话,只是不停地在口中念叨:“我要去福利院,我要去福利院。”执勤交警看太阳太大,担心老人中暑,便把老人带到执勤岗亭休息,并给老人买了瓶水降温,同时,拨打了110求救电话。十几分钟后,110巡警赶来了,执勤交警把老人的情况向110巡警介绍后,告知老人,让其跟110巡警走时,老人显得很慌张,无论怎么劝说就是不肯跟110巡警走,执勤交警见状向领导请示后,与110巡警一同为老人找家人。幸运的是,不一会儿,他们在紫晶路的一家福利院找到了老人的亲友。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