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乐平市国资委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卫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近日,乐平市国资委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与景德镇市中心血站联系,号召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我委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献血人数为13人,献血量合计4300ml。市中心血站为部分首次献血的机关工作人员当场颁发了《无偿献血证》。

        活动当天,参与无偿献血的机关工作人员准时来到献血现场,按照医生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通过初检的机关工作人员都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纷纷主动要求多献一些血。

        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伴着机关工作人员的爱心慢慢注满了一个个血袋,这些带着机关工作人员体温的生命之源,将给他人注入生命源泉,机关工作人员的爱心将帮助他人重新绽放生命之花。

        义务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无私奉献的义举,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美德的体现。此次的无偿献血,机关工作人员们用实际行动作出了表率,诠释了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示了机关工作人员乐于助人的文明形象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