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全省首场空中婚礼浪漫上演!租一架AC311直升机迎娶新娘

作者:李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公开2016.10.1直升机婚礼

        10月1日下午,中航工业昌河广场,有AC311直升机出没。出什么事了?直升机都用上了?确实是出大事了!婚姻大事!瓷都小伙刘剑结婚,而他迎娶新娘胡悦的座驾,竟然是自己花钱租用的一架AC311直升机!

        什么加长林肯,什么宾利劳斯莱斯,在这个天上飞的大家伙面前,瞬间弱爆了啦!

        难道刘剑是传说中的土豪?还真不是。虽然并非土豪,不过这个小伙子却是个实打实的飞行员。

        中航工业昌飞的飞行员新郎官刘剑,是昌飞公司自己培养起来的飞行员,这次他亲自驾驶着自己公司生产制造的AC311直升机,穿越大半个瓷都,从昌南把自己美丽的新娘胡悦迎娶到风景如画的昌河广场。

        为了给新娘一个终生难忘的婚礼,刘剑早在几个月以前就苦思冥想了一个高大上的——直升机空中婚礼,而且还是自己亲自驾驶直升机,赢得美人归。

        据说,这是江西省第一例用直升机迎娶新娘的婚礼。大大的红喜字被贴在直升机两侧,让蓝天白云见证幸福婚姻的开始。

        新郎刘剑驾驶直升机在瓷都的上方盘旋停留,秀足了恩爱,为美丽的新娘留下难忘记忆。中航工业昌飞领导还现场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AC311直升机是由中航工业昌飞、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共同研制、生产制造,最大起飞重量为2吨多的多用途民用直升机,广泛用于电力巡线、医疗救护、公务执法、护林防火、农林喷洒、公务飞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