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湘湖镇和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王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19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响应全省帮扶建设文明生态村的要求,由院领导带领7名医护人员到帮扶挂点的湘湖镇东安村开展“传承长征精神 义诊服务百姓”的活动。

   湘湖镇政府积极配合,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广泛宣传让更多村民知道这一利民惠民的义诊活动,东安村村干部更是一早将活动现场桌椅摆放整齐,静待医护人员的到来。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和骨干为村民免费提供妇科、儿科、外科等方面的义诊服务,以及妇女儿童健康保健、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咨询和量血压服务,同时耐心地为村民把脉问诊,细心解答患者问题,现场对症送药并发放健康护理宣传册,开出处方几十张,还关切叮嘱村民有不适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村民的欢迎和认可,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及时了解到了自身疾病隐患,还强化了自身卫生健康意识。据了解,随着结对帮扶建设文明生态村的进一步深入,此类义诊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从而把健康送到更多村民手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