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瑶里敬老院老人们,中秋不寂寞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18

    临近中秋,一点公益志愿者大约30多人,一同前往瑶里敬老院,带着礼品和节目看望孤寡老人们。

    志愿者自发的组成了一个小车队。历经一个多小时来到了瑶里敬老院。

    一点公益志愿者协会通过爱心人士的捐助,为敬老院的23位老人带去奶粉.燕麦.芝麻糊.月饼.饼干.蛋糕.毛巾.牙膏牙刷.水果等食品和日用品分成了23袋,发到了老人手中。

    敬老院大多数都是无儿无女或身有残疾的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把带去的慰问品分别发到老人手中。

    为了逗老人家开心,志愿者带去了很多精彩的节目。

    志愿者表演的节目把老人家逗乐了,老人们开心的鼓掌。

    志愿者和这些老人家亲切的聊天,剪指甲,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理发师志愿者们从开始到结束,为23为老人不停的修理头发,让他们显的更精神。

    志愿者们倡议,平时也要尽可能去关爱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为他们带去节目取乐,有时候老人需要的是问候和不寂寞。

    志愿们共鸣,在家一定要孝敬父母,在外学做好人,多做好事。 希望你也能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传承敬老尊老的美德。 QQ429868706公益志愿者群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