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上海游客掉了钱包 瓷都司机拾获归还

作者:殷志斌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13

   “我的钱包在公交车上丢了,你能帮我发动大家找一下吗?”6月10日,一位外地游客祁先生在微信上向本报记者求助。随后,好消息传来,祁先生的钱包被公交司机张师傅捡到,已物归原主。

    原来,祁先生是来自上海的一名游客,这次专门来景德镇旅游,据他介绍,6月10日下午,他和两位友人一起从广场附近乘坐16路公交车到景德镇学院,途中不慎遗失棕色钱包一个,“钱包里有少量现金和一些证件。希望媒体能发动大家帮忙找一找,钱包对我来说很重要。”

   随后,记者将祁先生的求助发了一条朋友圈,网友纷纷转发,并为祁先生出谋划策。当天晚上8点左右,祁先生与本报记者联系,带来一个好消息,“钱包已经找到了,16路公交车一位张师傅帮我保留着。谢谢大家的帮忙!”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