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百余出租车自发上路学雷锋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07

    5日上午,通站路京都酒店一侧沿路停放了三十余辆参加雷锋活动的出租汽车,在这些出租汽车车前玻璃的左上角,都贴有一张印有雷锋头像并写有“学雷锋,为困难群体服务”字样的标签。
    记者从景德镇汽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亮宇处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由出租汽车车主们自发组织的,在3月5日当天,一共有一百余辆出租汽车参加雷锋日为困难群体服务这项活动,年龄在75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和孕妇都属于他们的服务对象,用实际行动服务市民,重塑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形象。
    余遵根是一名从业20年的老出租车司机了,谈到对此次活动的看法,他坦言,在过去一段时间,出租汽车市场出现了混乱的情况,导致了一部分市民用有色眼镜看待他们这个群体。事实上,从事出租汽车行业的大部分车主和从业人员都是拥有良好素养和职业操守的,他们希望通过学雷锋活动,让更多市民对出租汽车行业有更多的了解和理解,“我们今后也会主动营造一个好的市场环境,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悉,在雷锋日当日,出租汽车车主代表以及通达公司工作人员还组织慰问队伍对孤寡老人和孤儿进行了探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